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卡梅伦促奥巴马打击叙利亚 英媒分析如何打击

2013-08-27 08:1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英国媒体8月26日报道,英国首相卡梅伦敦促美国总统奥巴马在数日内对叙利亚发动军事打击,英国国防参谋长尼古拉斯·霍顿当天将在约旦会晤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登普西。

美英军方正在紧锣密鼓地制定使用精确制导炸弹和导弹打击叙利亚的目标。一旦采取军事行动,美英军方将利用在东地中海或波斯湾游弋的军舰或潜艇以及战机将远距离发射导弹,摧毁叙利亚政府发动化学武器攻击的能力,破坏其军事机器。

包括四艘驱逐舰在内的美国海军战斗群已经在东地中海,并且已经靠近叙利亚,准备采取行动。这些军舰装备有“战斧”巡航导弹,可以打击1900多公里外的目标。利比亚战争中,美英军队共发射了124枚这种导弹。

美国空军还可能出动B-2隐形轰炸机,轰炸叙利亚军事设施。B-2轰炸机可以规避雷达,可携带18吨炸弹。美国在中东还部署有F-16战斗机和加油机,在叙利亚邻国还部署有“爱国者”导弹防御系统。

军事分析家认为,攻击将持续24-48小时,将打击叙利亚政府的重要设施,包括叙利亚防空系统,地下指挥部、通信枢纽、政府建筑、导弹设施和空军基地。叙利亚政府正是利用空中力量取得了对反对派武装的军事优势。

打击目标的情报来自于盘旋在叙利亚上课的无人机和在地面活动的特种兵。其他军事选择是空袭发动化学武器进攻的叙利亚目标。有报道称,叙利亚第四装甲师155发动了化学武器攻击。这一装甲师在大马士革西部山区有军事基地。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辉 编辑:信莲)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