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美国爆发示威 反对军事干预叙利亚

2013-09-09 08:58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爆发示威 反对军事干预叙利亚
抗议者举着“放开叙利亚”的标语。

叙利亚8月21日发生疑似发生化学武器袭击事件,造成多人死亡,死者中还有儿童。此后,奥巴马以美情报部门评估为据,认定巴沙尔•阿萨德政府应对此负责,要求国会授权军事打击叙利亚,而民主、共和两党多位议员反对奥巴马的请求。
 
本周早些时候,美国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表决批准了对叙动武草案,参议院全体表决可能在9月11日进行。
 
美国可能采取军事行动引发了美国多地抗议,包括纽约的示威游行和波士顿的守夜祈祷。

在纽约,“占领华尔街”活动人士和一些支持阿萨德政府的叙利亚侨民一起打出标语反对军事干涉叙利亚,手持“反对为了公司利润的战争”以及“削减军费而不是食品券”标语。在印第安纳波利斯,教会组织了约150名抗议者聚集在印第安纳州议会大厦附近反对军事干涉。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琦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