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美国爆发示威 反对军事干预叙利亚

2013-09-09 08:58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爆发示威 反对军事干预叙利亚
9月7日,美国华盛顿爆发游行示威,抗议美国对叙利亚可能采取的军事行动。


 

美国民众9月7日在白宫外举行游行示威活动,抗议美国对叙利亚可能采取军事行动,要求国会否决奥巴马的动武请求。
 
当天,150多名抗议者从白宫前的人行道行进至美国国会大厦,一路高喊“我们不要战争”,有的标语上写着对叙动武建立在“谎言之上”。
 
反战组织“粉红密码(Code Pink)”创始人美狄亚•本杰明认为,民众反战情绪高涨。她说:“这是草根民众对民主党和共和党的抗议,我们不希望再发生战争。” 
 

本杰明称,美国各界在一系列问题上都存有不同意见,但是在反战问题上是一致的。她在白宫前喊道:“我们突然发现我们美国人团结起来了,我们一致表态,绝不会让你再次将我们拖入战争泥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