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常驻联合国代表: 美已用尽对叙和平施压所有方案 - 中文国际 - 中国日报网
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美常驻联合国代表: 美已用尽对叙和平施压所有方案

2013-09-07 15:5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媒9月7日报道,美国常驻联合国安理会代表萨曼莎·鲍尔6日表示,美国已用尽对叙利亚和平施压的所有方案。

鲍尔在华盛顿的美国进步中心发言时表示,“我们用尽了所有的方案。我们试图说服阿萨德不要使用化学武器。我们动用了联合国安理会,而且根据我们的请求俄罗斯和伊朗也发出了类似的信号”。

她指出,美国为了争取让联合国化武事件调查组赴叙利亚历时半年,并且他们的存在并没有阻止叙利亚政府继续使用化学武器。

此外,鲍尔称俄罗斯和中国在联合国安理会上阻拦了有关叙利亚一系列决议案的通过。她指出,"俄罗斯计划改变自己的立场并允许联合国安理会承担自己的合法任务是个幼稚的假设"。

鲍尔进一步指出,对叙利亚的不作为相比干预更糟糕。她说:“不采取限制有针对性行动的风险要比行动时的风险更大。”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