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奥巴马要求扩大对叙打击目标清单 在行动中引入空军

2013-09-06 15:3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9月6日报道, 《纽约时报》5日援引白宫消息人士的话称,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要求五角大楼增加美法联军对叙利亚境内的打击目标数量,并研究在行动中动用空军的可能性。

据消息人士透露,这里指的是扩大法国军方制定的50个叙利亚设施清单。同时为了避免发生不可预知的后果,计划不对疑似存放化学武器的地点实施打击。叙利亚使用化学武器正是西方采取军事行动的理由。

似乎应对化武袭击负责的叙军部队、负责策划的参谋部分队以及直接实施打击的炮兵连和导弹连或成为联军的目标。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丁·登普西表示,潜在打击目标包括被视作保护化学武器手段的防空基地。

此外,白宫首次提出了美法战机参加行动打击具体目标的问题。此前计划使用部署在美国海军驻地中海集群的巡航导弹打击叙利亚。

上周奥巴马将对叙动武问题提交国会审议。法国总统弗朗索瓦•奥朗德表示,如果美国国会不批准这一倡议,巴黎不会单独参加军事行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蔡东海)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