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叙利亚第一夫人网上秀亲民

2013-09-06 08:52 来源:中国日报网

叙利亚第一夫人网上秀亲民
叙利亚第一夫人阿斯马·阿萨德(右)和一位女性合影。照片9月4日传到网上。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5日报道,叙利亚第一夫人阿斯马•阿萨德近日在社交网站Instagram上面发布了一批照片,大显亲民。第一夫人的有关照片大多安静祥和,但叙利亚战事则十分紧张。

德国情报机构称,叙利亚政府此前下令使用化学武器。美国参议员也已经同意军事干预叙利亚。

阿斯马·阿萨德生于英国,从伦敦国王学院毕业,后来在摩根大通集团从事银行业工作。叙总统巴沙尔·阿萨德曾在伦敦接受眼科医学培训,其间结识阿斯马,并与后者结婚。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琦琛 编辑:信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