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担心在机场引起媒体骚乱 斯诺登之父本周不打算赴俄

2013-08-13 16:0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8月13日报道,美国情报活动泄密者爱德华·斯诺登的父亲朗·斯诺登的律师发言人12日向俄新社表示,老斯诺登不打算在本周内前往俄罗斯。

朗·斯诺登律师布鲁斯·费恩的妻子兼发言人马蒂·费恩说:“我们没有确切的赴俄日期,在现阶段不会告知,因为我们有些担心在机场会引起媒体骚乱。”

被问及老斯诺登大概将于何时赴俄时,她回答:“不是本周。”她证实,费恩和老斯诺登已获俄罗斯签证。

发言人还说,爱德华·斯诺登目前避免与媒体交流,呼吁媒体不要相信网上以他名义注册的众多虚假账号。此前一个账号宣布,斯诺登似乎打算接受俄罗斯媒体的采访。

她说:“他目前不在推特和脸书上发表任何言论......我们与斯诺登的律师阿纳托利·库切列纳谈过,他证实了这一点,不会有任何电视采访。”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蔡东海)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