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斯诺登父亲获得赴俄签证 拒绝认罪协议

2013-08-13 08:1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斯诺登父亲获得赴俄签证 拒绝认罪协议
斯诺登父亲

据美国媒体8月11日报道,美国监控项目曝光者爱德华•斯诺登的父亲朗尼•斯诺登表示已经获得赴俄罗斯的签证,同时拒绝与美国政府达成认罪协议。


***不会与美政府达成认罪协议


朗尼和他的律师布鲁斯•费恩接受了美国广播公司(ABC)“本周”(This Week)节目的独家专访,这期节目于当地时间11日播出。他们在节目中透露将“很快”前往俄罗斯探望斯诺登。


“我们拿到了签证、定好了日期,不过现在还不能公开。我们打算去看望斯诺登,并推荐几位在间谍罪刑事诉讼领域有经验的辩护律师。”费恩表示,斯诺登的俄罗斯律师称斯诺登现在“很安全”,但是显然精疲力尽了,“他需要一段时间来恢复精力、考虑下一步的计划”。


在节目中,朗尼称,不会为儿子返回美国而与美国政府达成认罪协议。“在认罪协议方面,我可以坦白说我不会这么做,我也会这样告诉我的儿子。”朗尼认为斯诺登应当在公开法庭上与间谍罪等指控斗争到底,“如此一来,美国人民能够知晓全部事实,而现在更像是一出政治闹剧”。


“至于我的儿子选择在哪里度过余生,这要由他自己决定。”不过,朗尼承认,他还是希望斯诺登将来能够回到美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