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斯诺登父亲相信美国政府压力不会影响普京

2013-08-08 16:2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媒8月8日援引路透社报道称,在俄获得临时庇护的美国中情局前雇员爱德华·斯诺登的父亲朗·斯诺登相信,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不会在美国政府的压力下改变不能将其儿子引渡回美国的想法。

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7日表示,由于俄罗斯向爱德华·斯诺登提供临时庇护,将取消9月份与普京的莫斯科会晤。

朗·斯诺登向路透社表示:“普京总统会坚持自己的想法,我尊重他的强硬和勇气。”

老斯诺登说:“他(普京)已经展现出可以抵抗来自我国政府的严峻压力,我相信他将延续这种做法。我相信‘好,我不会出席此次会晤'或‘我不打算出席另一场会谈'之类的游戏不会令普京总统屈服。”

斯诺登向媒体披露美国情报部门对全球公民的监听计划信息后,从美国逃往香港,6月23日抵达莫斯科,美国政府把他的行为视为叛国。在“舍列梅季耶沃”中转区滞留1个多月的斯诺登上周获得俄罗斯为期1年的临时庇护文件并离开机场。

俄罗斯律师阿纳托利·库切列纳6日表示,已向斯诺登的父亲和亲友发出赴俄邀请。预计朗·斯诺登将于三周内抵达俄罗斯,与儿子一同出席新闻发布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