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消息称斯诺登或在父亲抵俄后召开新闻发布会

2013-08-07 21:3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媒8月7日报道,消息人士向俄新社透露,在俄罗斯得临时庇护的美国中情局前雇员爱德华•斯诺登或在其父亲和亲人抵俄之后确定召开新闻发布会的日期。

斯诺登向媒体披露美国情报部门对全球公民的监听计划信息后,从美国逃往香港,6月23日抵达莫斯科,美国政府把他的行为视为叛国。在“舍列梅季耶沃”机场中转区滞留1个多月的斯诺登上周获得俄罗斯为期1年的临时庇护文件,并离开机场。

俄罗斯律师阿纳托利•库切列纳6日称,已向斯诺登的父亲和亲人发出赴俄邀请。他表示,签证或于近日办好。

消息人士透露:“斯诺登本人希望与媒体进行交流,但尚未确定具体时间,也许将在斯诺登父亲抵俄之后同律师和亲人进行商定。”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