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卫报》记者:斯诺登离开机场 未来一年相对安全

2013-08-06 16:14 来源:中国日报网

《卫报》记者:斯诺登离开机场 未来一年相对安全
 
资料图:爱德华·斯诺登

据俄媒8月6日报道,英国《卫报》记者格伦·格林沃尔德在接受美国Democracy Now新闻频道采访时表示,美国国家安全局前雇员斯诺登乐于离开莫斯科机场中转区,现在位于离美国当局相对安全的地方。格林沃尔德与斯诺登保持着联系。

斯诺登向媒体披露了美国特工部门监视全球公民计划的消息。他从美国逃到香港,6月23日抵达莫斯科。美国政府将斯诺登的行为视为叛国。上周四已在舍列梅季耶沃机场中转区滞留1个多月的斯诺登,获得了有限期一年的俄罗斯临时难民身份并离开机场。

格林沃尔德表示,“我谈过了(同斯诺登),他自我感觉良好。显然,他很开心自己逗留机场无主之地的这种怪象得以解决。如今他一年将是安全的,至少对来自美国方面的迫害,他是相对安全的”。

《卫报》公布了斯诺登最早披露的美国中情局活动范围的消息以后,格林沃尔德在全球名声大噪。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