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斯诺登父亲获得赴俄签证 拒绝认罪协议

2013-08-13 08:1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指责奥巴马改革方案“肤浅”


本月9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采取措施改革政府监控项目,以平息民怒、重塑政府公信力。“我对总统在新闻发布会上的表态感到失望。”朗尼说,他认为奥巴马提出的大部分建议都是在做表面文章。


朗尼还表示,他无法接受奥巴马以及彼得•金等美国国会重量级议员对斯诺登曝光行为的批评指责,“我的儿子说出了真相,他为此而做出的牺牲多过奥巴马总统或者彼得•金在其政治生涯或生活中做出的牺牲”。


于此同时,朗尼也表达了对斯诺登回到美国接受公平审判的强烈质疑。奥巴马在9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他认为斯诺登不是“爱国者”,他说倘若斯诺登认为自己的所作所为是正确的,就应该回到美国、站上法庭以证明其清白。


“作为一名父亲,我想要儿子回家,但前提是我得确信美国的司法制度能够得到正确实施。然而此时此刻,当回想起我们国家的领导人、国会领袖(对斯诺登曝光行为)的相关言论,我们会发现这些言论是完全不负责任的、不符合我们的司法体制。”朗尼称,美政府早已在斯诺登的身上贴了罪犯标签。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