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斯诺登父亲收到俄签证 拟尽快赴俄与儿子团聚

2013-08-12 10:3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斯诺登父亲收到俄签证 拟尽快赴俄与儿子团聚
资料图:“棱镜”项目泄密者爱德华·斯诺登的父亲朗·斯诺登

据俄罗斯媒体8月11日报道,美国前中情局雇员、“棱镜”项目泄密者爱德华·斯诺登的父亲朗·斯诺登已经获得俄罗斯签证,并计划“很快”赴俄与儿子团聚。

老斯诺登和其律师布鲁斯·费恩均称,在斯诺登泄密并逃离美国之后,他们一直未与斯诺登取得直接联系,只是和斯诺登的俄罗斯律师阿纳托利·库切列纳保持联系。

费恩称,他从库切列纳处得知,斯诺登目前很安全,但显然非常疲劳,需要一段时间休养并思考下一步的打算。费恩上周曾表示,老斯诺登计划于8月17日前赴俄罗斯看望儿子。不过日前他又说,暂时还不能对外透露赴俄确切日期,但老斯诺登的确要“很快”飞过去。

老斯诺登于8月11日表示,他希望斯诺登最终能够回到美国,但美国政府近几周以来发表的声明降低了斯诺登获得公正判决的可能性。

据悉,美国政府一直强烈谴责俄罗斯为斯诺登提供政治庇护,并要求俄罗斯将斯诺登引渡回美国,但均遭到俄罗斯方面的拒绝。因对俄罗斯庇护斯诺登的行为不满,美国总统奥巴马上周取消了原定于下月与普京在莫斯科的会晤。

(来源 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