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登父亲称普京不会屈服于奥巴马的压力 - 中文国际 - 中国日报网
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斯诺登父亲称普京不会屈服于奥巴马的压力

2013-08-09 08:25 来源:中国日报网

在美国总统奥巴马取消与俄总统普京的下月会晤后,美国监控计划曝光者爱德华·斯诺登的父亲8月7日预测俄罗斯总统普京在斯诺登避难问题上不会屈服于华盛顿的压力。

“普京总统立场坚定,我尊重力量和勇气,”斯诺登的父亲说,“面对我国政府的巨大压力,他毫不动摇,我相信他会继续坚定不移。”

“‘好,我不会出席这次会晤’或‘我不会出席那次会晤’,我想普京总统不会屈服于这种游戏,”他说。

斯诺登的父亲说,奥巴马政府的做法让斯诺登别无选择,只能寻求在外国避难。他希望美国公众不要因美俄外交之争而分散对美国政府秘密监控计划的关注。

抵达莫斯科机场5周后,斯诺登在8月1日获准在俄罗斯避难一年。他父亲希望本月前往俄罗斯看望儿子。届时他不会带什么东西或做任何会被视为非法帮助和煽动的事情。“我必须小心,因为我知道他是一个逃犯,我不会做任何会构成帮助或煽动的事情。”他将在俄罗斯与斯诺登商讨为他找一个美国律师,在美国为他辩护。

当被问到他是否相信儿子终将返回美国时,他说,“是的,我相信,完全相信。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但我相信我儿子希望回来……”斯诺登的父亲希望建立一个非盈利组织,教育公众了解自己的权利。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辉  编辑:信莲)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