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斯诺登或加盟俄社交网络保护用户信息

2013-08-12 19:3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斯诺登或加盟俄社交网络保护用户信息
资料图:美国中情局前雇员斯诺登

据俄罗斯媒体8月12日报道, 俄罗斯社交网络VKontakte新闻处主任格奥尔基·洛布什金在公司一个活动上表示,美国中情局前雇员爱德华·斯诺登或以用户留言保护专家的身份加盟俄罗斯社交网络VKontakte。

适合斯诺登的职位空缺出现在为安卓系统研发MSN之机,目前公司总经理帕维尔·杜罗夫正在研制人员中开展相关竞赛。

洛布什金评论称:“斯诺登可以加盟记录工作,为什么不呢。”他表示,这一工作与保护美国各资源用户信息防止泄漏相似。

帕维尔·杜罗夫8月1日在个人主页上写道,邀请斯诺登加入VKontakte。

斯诺登向媒体披露美国情报部门对全球公民的监听计划信息后,从美国逃往香港,6月23日抵达莫斯科,美国政府把他的行为视为叛国。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蔡东海)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