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资讯  >  热点地区  >  欧洲

反伊斯兰教电影制片人违反保释条例被捕入狱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反伊斯兰教电影制片人违反保释条例被捕入狱
 
美国警方15日证实,已经把纳科拉•巴塞利•纳科拉带回警局问询,他涉嫌违反了保释条例。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联邦法官9月27日宣布逮捕争议电影《穆斯林的无知》的制片人纳科拉•巴塞利•纳科拉。纳科拉的被捕和他所拍摄的这部在伊斯兰世界引起轩然大波的电影无关。

现年55岁的纳科拉在2010年因为银行诈骗被判入狱21个月,目前正处于假释期。而他获得保释的前提是,未经保释监督官员允许,他5年内不得使用假名,不得使用电脑或互联网。洛杉矶一位律师发言人托马斯•姆洛齐克27日表示,纳科拉正是因为违反了保释条例,因而被捕。

纳科拉拍摄的电影《穆斯林的无知》引起阿拉伯世界的强烈抗议,而他本人则在事发后躲了起来。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陈璐)

 
京港澳高速汨罗市境内货车起火爆炸已致5死24伤事故调查取得新进展 京港澳高速岳阳段车辆爆炸正在救援 死伤百人系谣言
众怒 入侵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