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非洲

美国驻利领馆遭袭祸起一部电影 导演躲藏避风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外媒报道,9月12日美国驻利比亚班加西领馆因在11日放映涉嫌诋毁伊斯兰教先知穆罕默德的美国影片,遭数百名武装分子袭击,同一天美国驻埃及使馆也遭示威者袭击。该影片编剧兼导演山姆已躲藏起来。

据报道,山姆目前待在一个隐秘的地点,他在电话中仍肆无忌惮地把伊斯兰教比作毒瘤。他对美国外交人员因为他拍摄的影片激起抗议而丧命表示歉意,但是他同时指责美国使领馆在安保上疏于防范,并谴责行凶者。

据悉,山姆今年56岁,是加利福尼亚州一名房产商,他自称是犹太人。这部诋毁伊斯兰教先知穆罕默德的影片是他自编自导的,耗资500万美元制作,影片获得了百余名犹太人的资助。

美国驻利比亚班加西领事馆11日遭当地示威者冲击,造成1名美国务院官员死亡,另有1人受伤。驻埃及大使馆11日晚也遭到示威者的冲击,数千名示威者冲击位于解放广场附近的美驻埃大使馆,其中数十人爬上使馆高大的围墙,扯下飘扬的美国国旗。美国对袭击事件予以了强烈谴责。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王琦琛)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好奇的人们蜂拥般地涌向海滩目睹这些庞然大物。有的还拿起手机自拍。正在海洋生物学家对斯凯格内斯一头抹香鲸进行检验时,尸体由于积累过多甲烷气体竟然发生了爆炸!一夜之间,斯凯格内斯的抹香鲸尸体上竟然被画满涂鸦!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