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罗姆尼将发表接受提名演讲 誓言重建“美国希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外电报道,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将于30日的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上发表演讲,正式接受总统候选人提名。根据已经公布的演说内容节选,罗姆尼将誓言“重建美国的希望”。

根据演说稿,罗姆尼将向选民指出,现任总统奥巴马未能向他承诺的那样为美国带来“希望和改变”,罗姆尼将要求选民将选票投给自己,从而扭转美国的经济,消除奥巴马“错误政策”带来的影响。他还将明确指出,美国目前最需要的就是就业机会,

罗姆尼还会说,“许多人放弃了奥巴马,但是他们不会放弃自己,也不会放弃美国。”他将要求选民一起“翻过令人失望的四年”。

罗姆尼的此次演说将是本次共和党大会最高潮的环节,他将借此机会向选民再次介绍自己,拉近与美国民众的联系,从而提升支持率。

罗姆尼现年65岁,2003年至2007年担任马萨诸塞州州长。他曾参加过2008年的共和党总统初选,但败给麦凯恩。麦凯恩在今年的总统选战中也已表态支持罗姆尼。

28日时,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以各地代表团轮流口头表决的形式,正式提名罗姆尼与瑞安为共和党的正副总统候选人,挑战谋求连任的总统奥巴马。瑞安已与29日发表演讲并接受提名。

(来源:中新网 编辑:陈笛)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好奇的人们蜂拥般地涌向海滩目睹这些庞然大物。有的还拿起手机自拍。正在海洋生物学家对斯凯格内斯一头抹香鲸进行检验时,尸体由于积累过多甲烷气体竟然发生了爆炸!一夜之间,斯凯格内斯的抹香鲸尸体上竟然被画满涂鸦!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