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南加州三名越狱犯全数落网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1-31 07:52:42

美南加州三名越狱犯全数落网
美国南加州橙县三名越狱囚犯引警方大规模搜捕并悬红追缉,现全部落网。(图片来源:《卫报》)

中国日报网1月31日电(信莲)综合外媒30日报道,美国南加州橙县本月22日发生越狱事件,三名逃犯现相继落网,逃狱事件落幕。

这三名囚犯分别是37岁的侯赛因·纳耶里(Hossein Nayeri)、20岁乔纳森·肖(Jonathan Tieu)和43岁的博·杨(Bac Duong),他们被囚禁于南加州圣安娜橙县一所高度戒备的监狱,都是等待案件审讯的重罪被告。经过一星期逃亡后,博·杨1月25日在橙县向警方自首,并协助警方捉获另外二人。

博·杨向警方供称,三人越狱后逃到北加州硅谷;两名越狱同党打算从旧金山港湾区前往加州的中西部城市弗雷斯诺,他们可能偷了一辆白色汽车作交通工具。警方于是循线索展开搜捕,并在一女子举报发现贼车后,于25日晚上在旧金山金门公园附近逮捕这两名越狱逃犯。

这三名囚犯当日将囚室极厚铁链切开,趁乱逃离高度戒备的监狱,逃狱过程好比电影情节。因为三人都是凶残的重刑犯,事件引发警方大规模搜捕,并悬红追缉,鼓励民众提供线索。

(编辑:程尔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