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罗姆尼副手瑞安宣称将不惧艰难改善经济

2012-08-30 16:06:5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罗姆尼副手瑞安宣称将不惧艰难改善经济

保罗·瑞安在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上发言

据英国媒体8月29日报道,美国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保罗·瑞安当天在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上表示,他和罗姆尼将作出必要的艰难选择,扭转美国经济的颓势。

29日,共和党代表大会进入了第三天,瑞安被正式提名为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并进行了发言。他在发言中提到了美国所面临的经济问题。“我们将增加就业,减少政府支出和债务 ……我们会迎难而上。我们不会用四年批评别人——我们将承担责任。”

瑞安也不忘为自己拉票:“如果不改变领导层,未来四年跟过去四年会有什么区别吗?”

民主党对瑞安的攻击做出回应,指责他在医保、削减赤字等问题上误导选民。

瑞安在财政问题上是个保守派和预算专家。他此前曾提出一项预算计划,核心是通过采取削减医疗保险开支等措施控制政府支出。民主党指责瑞安的这项提案会损害老年人的利益。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刘世东)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好奇的人们蜂拥般地涌向海滩目睹这些庞然大物。有的还拿起手机自拍。正在海洋生物学家对斯凯格内斯一头抹香鲸进行检验时,尸体由于积累过多甲烷气体竟然发生了爆炸!一夜之间,斯凯格内斯的抹香鲸尸体上竟然被画满涂鸦!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