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普京被指生活奢侈似君主 独享58架飞机20余座豪宅

中国日报网liuhongjie 2012-08-30 08:35:1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普京被指生活奢侈似君主 独享58架飞机20余座豪宅
普京被指生活奢侈,可支配58架飞机4艘游艇。

综合外国媒体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一直以喜欢简朴生活示人,他曾自称是一名辛劳工作的“苦工”,但他的反对者当地时间8月28日发表报告称,普京的生活过于奢侈,他个人可支配58架各种类型的飞机和4艘豪华游艇,以及20多座豪宅。

为了突出讽刺意味,这份报告被命名为《一个苦工的生活》,报告的联合编写者俄罗斯前第一副总理、反对党“右翼力量联盟”创始人之一鲍里斯•涅姆佐夫挖苦说,普京很可能是世界上最富有的苦工,他享受着总统职位带给他的巨大特权。

报告指出,普京已经领导俄罗斯超过12年时间,尽管其受欢迎程度正在降低,但他仍疯狂地抓住权力不肯放手,这其中的原因有很多,但最重要的是“他已经习惯了富有和奢侈的生活方式,他不肯放弃已经拥有的一切”。

在普京可支配的58架飞机中有15架为直升飞机,其中一架伊柳辛喷气式飞机仅机舱就价值1.11亿英镑,其中装有黄金饰品的厕所造价5万英镑。除了豪宅和游艇以外,普京还收藏总价达40万英镑的各种手表。

可供这位俄罗斯总统使用的20处住宅包括康斯坦丁宫(Constantine Palace)、位于高加索山脉的滑雪度假屋和位于莫斯科地区哥特复兴式宫殿等。位于芬兰湾的康斯坦丁宫是沙皇时期的宫殿,大约始建于1720年,它曾长期荒废,2003年普京下令花费巨资对其进行修复,花费达数千万美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好奇的人们蜂拥般地涌向海滩目睹这些庞然大物。有的还拿起手机自拍。正在海洋生物学家对斯凯格内斯一头抹香鲸进行检验时,尸体由于积累过多甲烷气体竟然发生了爆炸!一夜之间,斯凯格内斯的抹香鲸尸体上竟然被画满涂鸦!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