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普京被指生活奢侈似君主 独享58架飞机20余座豪宅

中国日报网liuhongjie 2012-08-30 08:35:1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普京被指生活奢侈似君主 独享58架飞机20余座豪宅
据称这座位于黑海沿岸的别墅造价高达6亿英镑。


2011年年初,俄罗斯商人谢尔盖•克列斯尼科夫致信时任总统梅德韦杰夫,举报时任总理普京通过“腐败、受贿及挪用公款”等方式在黑海沿岸为自己建造了这座造价达6亿英镑的意大利风格豪宅。克列斯尼科夫宣称,别墅建成后一直为普京所用,“普京在国有土地上建造私人别墅的行为就好比沙皇在圣彼得堡郊外建宫殿一样,令人愤怒”。

随后,俄罗斯《新报》也发表文章称,该报获得了这栋别墅一份签订于2005年的原始合同,上面有普京任总统时的总统财产管理经理弗拉基米尔•科任的签名。该报透露,普京当时是通过一个国有建筑公司进行施工建设的,所需建筑材料都由他亲自过目。

虽然普京的发言人和俄罗斯政府在第一时间否认此事,但自那之后,越来越多的人认定包括普京在内的俄罗斯政要在黑海沿岸修建避暑别墅,这不仅涉嫌非法动用国家资金,还违反了有关环保法规。

(来源:中国日报网 柳洪杰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好奇的人们蜂拥般地涌向海滩目睹这些庞然大物。有的还拿起手机自拍。正在海洋生物学家对斯凯格内斯一头抹香鲸进行检验时,尸体由于积累过多甲烷气体竟然发生了爆炸!一夜之间,斯凯格内斯的抹香鲸尸体上竟然被画满涂鸦!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