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东

以色列大拉比要求信徒祷告“愿主消灭伊朗”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英国《独立报》827日报道,以色列一位颇具影响力的犹太教大拉比近日公开要求信徒在祷告时祈求上帝摧毁伊朗。

以色列大拉比奥瓦迪亚·约瑟夫25日在布道时称:“当我们祈求上帝消灭我们的敌人时,我们应该想到伊朗——那个威胁以色列的邪恶国家。愿主摧毁它。” 拉比是犹太教负责执行教规、律法并主持宗教仪式的人员或犹太教会众领袖。

现年91岁的奥瓦迪亚·约瑟夫还是以色列右翼政党沙斯党的精神领袖。沙斯党是以现总理内塔尼亚胡执政联盟的一个重要成员。上周,内塔尼亚胡曾派他的安全顾问向约瑟夫介绍伊朗的核活动。外界认为,内塔尼亚胡此举意在为对伊动武赢得更广泛的支持。

最近一段时间,以色列高官频频放话,表示如果伊核问题还达不成令其满意的解决结果,就将对伊朗进行军事打击。伊朗则对以色列的威胁不以为,称放狠话是以色列的宣传伎俩。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陈笛)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