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国海警抓获两艘进行“非法捕捞”的中国渔船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木浦海洋警察署8月22日表示,韩方21日晚8点左右在全罗南道新安郡黑山面可居岛西南97公里处的韩国专属经济海域内抓获了两艘正在进行“非法捕捞”的中国籍渔船。

报道称,这些渔船涉嫌在未获得捕捞许可的情况下,擅自穿越韩国专属经济海域约5公里进行“非法捕捞”。海警计划对中国船员进行具体调查后再进行处罚。

此前,中韩邻近海域频频发生渔民“跨界捕捞”事件。1月17日,一艘中国渔船遭到韩国海警扣押,13名中国船员遭到殴打,3名船员当场昏迷。4月30日,韩国海警抓扣9名中国渔民,其中渔船船长和驾驶员被韩国海警拘捕。

8月22日,韩国济州地方法院将对中国渔民涉嫌在1月于济州海域“非法捕捞”并“暴力抗警”案件进行第三次公开庭审。中国渔民称韩海警曾使用暴力,称此前两次庭审都走过场,韩方只问认不认同检方的指控,并未给充分时间进行申诉。

(来源:中国日报 赵盛楠 编辑:陈笛)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