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麦当娜被俄副总理斥为妓女 或因支持同性恋受罚

2012-08-10 15:25 来源:中国日报网

麦当娜被俄副总理斥为妓女 或因支持同性恋受罚
 
麦当娜在莫斯科演唱会上声援反普京的女子乐队

据法新社8月9日报道,日前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举办演唱会的美国流行天后麦当娜高调支持同性恋者,本周早些时候还在莫斯科演唱会上声援因反普京而被捕的俄国女子乐队。这些做法在俄罗斯引来不少反对声,俄罗斯副总理罗戈津在推特上将麦当娜斥为“退休妓女”。

“每个妓女退休后,都会想对其他人进行道德说教。”俄罗斯副总理8日晚在推特上说。他对麦当娜喊话:“要么脱掉你的十字架,要么穿上你的内裤。”

支持俄罗斯政府的民众已计划对麦当娜演唱会加以阻挠,圣彼得堡议员维塔利•米伦诺夫也称,当地会对麦当娜的演唱会进行密切监视,以寻找她违反当地反同性恋宣传法的证据。

“我们将启动行政调查,她若违反法律会被罚款,”米伦诺夫发言人说,“我们不会允许麦当娜在这里强行推销西方价值观。”

本周早些时候,麦当娜在爆满的莫斯科演唱会上公开呼吁俄罗斯当局释放朋克乐队Pussy Riot。这只乐队在莫斯科大教堂内公开反对俄罗斯总统普京,并在祷告词中加入亵渎上帝的言论。该行为使她们遭到警方拘捕。

圣彼得堡演唱会敲定之后,麦当娜承诺会公开声援俄国备受排斥的同性恋群体,并在现场分发粉色腕带以表支持。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陈笛)

 
 
云南看电视解闷熊猫情绪恢复 游客拍其卖萌照 多国联演精彩场面:陆战队登船解救人质
纽约市长地铁里与乘客玩自拍 不小心沦为“背景男” 中国日报漫画:貌合神离
武大女神生活美照 长发飘逸清新自然 李冰冰登《费加罗》封面 造型美艳气场强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来源:360新闻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