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本新重启核电站地下疑有活断层 专家建议调查

中新网 2012-07-18 09:46:3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本新重启核电站地下疑有活断层 专家建议调查
 7月6日,日本民众在日本首相野田佳彦的东京府邸前举行反核能抗议,抗议者高喊口号。不顾大雨的干扰,成百上千的民众在首相府邸抗议反对福井县中部大饭核电站重新投入使用。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经济产业省原子能安全保安院17日召开专家会议,讨论核电站厂区内的地下断层是否具有活动性。关于关西电力公司大饭核电站(位于福井县)内被称为“破碎带”的脆弱断层,专家们表示“尚无能够否认其为活断层的信息”,纷纷提议要求实施现场调查。看来进行调查已势不可免。

关西电力相关负责人回复称:“将在专家指出内容的基础上进行探讨”。保安院方面也表示:“专家的意见极为重要。我们将尽快探讨对应方针。”

大饭核电站本月1日重启了3号机组,计划18日重启4号机组。

(来源:中新网 编辑:周凤梅)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