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东

以色列男子示威活动中现场自焚 电视台捕捉震惊画面

中国日报网chenlu 2012-07-17 08:41:4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以色列男子示威活动中现场自焚 电视台捕捉震惊画面
民众纷纷帮助扑灭男子身上大火。

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以色列民众当地时间7月14日在特拉维夫巿举行集会示威,抗议生活成本居高不下以及其他社会问题。期间一名男子突然自焚,导致皮肤严重烧伤,当地媒体捕捉到了这一令人震惊的画面。

以色列警方发言人米吉·罗森菲尔德透露,这名自焚的以色列人名叫希尔曼,大概40多岁。他在特拉维夫市的游行中将易燃的液体浇在自己身上,随后在示威人群面前点燃,霎那间变成“火人”。这名男子最终被送入一家医院接受严重烧伤治疗。据悉,希尔曼全身有94%的部分烧伤,现在还不清楚希尔曼自焚的动机究竟是什么。

当时,正在大街上拍摄示威活动的以色列第十频道捕捉到了这一令人震惊的画面。电视画面显示,惊慌失措的人群积聚在他周围。人们试图用自己身上的T恤和水扑灭希尔曼身上的火焰,还有人不断高呼“医生、医生快来”、“快点拿水来”。有媒体透露,希尔曼在自焚前曾公开过一封信件,信件指责以色列政府的财政政策,并称自己被拿走了一切。

当晚大约有数千人参加了在特拉维夫和耶路撒冷同时举行的游行示威,他们高举“人人享有社会公平”、“停止剥削我们”等标语。示威组织者指责以色列政府虽已成立专责委员会研究对策,但一年来没有实质改变。

(来源:中国日报网 陈璐 编辑:柳洪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蔡东海标签: 以色列 男子 示威 自焚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