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奥姆真理教最后落网嫌犯供述:逃亡17年来信仰依旧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本媒体6月18日报道,日本最大邪教组织“奥姆真理教”的最后一名逃犯高桥克也15日被东京警视厅逮捕。据警方介绍,高桥逃亡17年后仍然对奥姆真理教抱有坚定的信仰之心。

警方逮捕高桥之后,在他的随身行李中发现了一张他与奥姆真理教教主麻原彰晃的合影照片以及数张麻原本人的照片。另外,警方还在他的行李中发现了其他麻原的书籍以及录音等。

高桥将其中一本被作为奥姆真理教的“圣经”的书籍放在装有存折的包中。专家分析,这一行为代表了高桥非常重视这本书。另外,高桥对警方的供述中也坦白道,至今仍然信奉奥姆真理教。

日本警方表示,今后还将继续对高桥的逃亡历史进行深入调查,核实他是否在逃亡中与其他教团成员有接触。高桥于1987年加入奥姆真理教,日本警方未来还将从他这里调查有关奥姆真理教成立经过,以及各种历史变迁等。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晓棠标签: 高桥克也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