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奥巴马弟弟马克称音乐天赋更胜哥哥 演讲现场挥毫泼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2年6月11日,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弟弟马克·奥巴马·狄善九访问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并演讲。在提问环节中,他称自己的哥哥奥巴马是个“善于计划的人”,“从不没有计划的随便工作”,但是作为专业钢琴师,马克显然认为自己比哥哥在音乐方面更胜一筹。

据悉,这是马克首次在中国高校公开演讲,现场还进行的个人书法展示赢得在场听众阵阵掌声。当天下午马克低调抵达北京,看望该校正在义卖的大学生志愿者,并和国际学院留学生亲切交流。

奥巴马弟弟马克称音乐天赋更胜哥哥 演讲现场挥毫泼墨
马克在演讲现场拿起毛笔准备进行书法展示。(中国日报摄影记者 朱兴鑫

奥巴马弟弟马克称音乐天赋更胜哥哥 演讲现场挥毫泼墨
马克正在进行书法展示。中国日报摄影记者 朱兴鑫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孙恬标签: 奥巴马 弟弟 演讲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奥运梦想 渲染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