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英国抵制2012欧锦赛 抗议乌克兰监禁季莫申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英国《卫报》7日消息,英国外交部日前证实,英国部长级官员将不会参加在乌克兰举行的2012年欧洲足球锦标赛比赛,以此抗议乌克兰监禁前总理季莫申科。

英国外交部发言人表示,政府全力支持英国足球队参与2012欧锦赛,衷心祝愿英国足球运动员们赢得比赛的胜利,也祝愿此次欧锦赛成功举办,但将不会派遣部长级官员出席英国足球队的小组比赛。

据悉,英国队首场小组赛将于11日在乌克兰顿涅茨克对战法国队。

乌克兰和波兰将共同主办2012欧洲足球锦标赛,比赛将于8日拉开帷幕。此前已有几个欧洲国家表示他们将不会派部长级别的官员参加在乌克兰的比赛。对此,乌克兰外交部则批评称,类似行为是“破坏性”的,将会破坏欧洲杯的形象,对数百万乌克兰人及波兰人会产生负面影响。

(来源:中国日报网 陈璐 编辑:陈笛)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璐标签: 英国 欧锦赛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最后一刻 降温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