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祖母接受专访 称"他必须拜谒父亲坟墓"

作者:欧叶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7-22 17:05:09

奥巴马祖母接受专访 称
美国总统奥巴马与祖母萨拉。(资料图片)

中国日报网7月22日电(欧叶)美国总统奥巴马将于24日访问肯尼亚,其祖母萨拉·奥巴马近日接受德国之声专访,称在得知孙子即将到访后,她做了一些特殊的计划,并表示奥巴马应该去父亲的墓地看看。

奥巴马的父亲巴拉克·奥巴马是肯尼亚的经济学家,在奥巴马21岁时不幸遭遇车祸去世,死后葬在肯尼亚西部的故乡科盖洛村,目前奥巴马90多岁的祖母萨拉·奥巴马和其他亲戚仍住在这里。

近日,德国之声就奥巴马访问肯尼亚一事专访了其祖母萨拉,当被问及奥巴马是否会访问家乡科盖洛村时萨拉表示:"他必须去拜谒父亲的坟墓,他会来科盖洛的,这是我的要求。"不过随后她又表示这只是她本人的愿望,如果奥巴马真的访问科盖洛村,即使同意在这里待一个晚上自己也会很满足。萨拉还称为了欢迎孙子的到来,已经准备好一切,"他想吃什么我就杀什么,鸡、鸭、羊,甚至牛都可以。"

不过,从白宫公布的行程看,奥巴马似乎不会去科盖洛村,他只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呆一天,日程安排得很满。

另据美国福克斯网站报道,肯尼亚航空公司一名官员近日在给其他多名官员发送的邮件中透露了"空军一号"的抵达和离开时间,此举引发白宫安全官员的担忧,按照惯例,白宫不会公布总统专机的抵达和起飞时间。而且奥巴马每次出访都会加强安保力量,此次访问肯尼亚也不例外。

相关阅读:情迷奥巴马大女儿 肯尼亚律师欲送150头牲畜当聘礼

(编辑:高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