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迷奥巴马大女儿 肯尼亚律师欲送150头牲畜当聘礼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5-27 10:18:45

中国日报网5月27日电(信莲)据天空新闻网站5月26日报道,肯尼亚一名律师情迷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大女儿,打算在奥巴马7月访问肯尼亚时,向对方提出婚事。

律师菲利克斯•基普洛诺承诺,如果奥巴马总统能够接受他准备的牛羊聘礼,他就会让玛利亚•奥巴马(Malia Obama)过上“朴实的生活”。

基普洛诺为奥巴马准备了各类家畜作为迎娶现年16岁的玛利亚的交换条件。他接受内罗毕纸媒采访时表示将送给奥巴马总统50头奶牛、70只绵羊以及30只山羊。

基普洛诺称能够娶奥巴马总统的大女儿为妻是他长久以来的梦想。“2008年的时候我就中意于她了。实际上,我还没有跟任何人约会过,而且我发誓要对她忠贞不渝。”

基普洛诺打算在奥巴马总统今年7月出访肯尼亚时向他提亲。奥巴马总统的父亲就出生在肯尼亚。

基普洛诺说,“我现在正在给奥巴马写信,想请求他来肯尼亚的时候让玛利亚陪他一起来。”

基普洛诺坚称自己对玛利亚的爱是“真爱”,并表示他这样做不是为了钱。他说玛利亚和他将过上“朴实的夫妻生活”。基普洛诺说,“我会教玛利亚像其肯尼亚妇女一样挤奶、煮玉米粥、制作传统酸奶等。”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