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货机降落加纳机场滑出跑道 撞上小客车致10人丧生

中国日报网chenrong 2012-06-04 08:59:3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货机降落加纳机场滑出跑道 撞上小客车致10人丧生

货机残骸

综合外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6月2日晚,一架货机在西非国家加纳首都阿克拉的科托卡国际机场降落时突然滑出跑道,并撞上一辆过路的小型客车。加纳当局确认,客车内10人全部丧生。

据悉,这架波音727货机属于尼日利亚联合航空货运公司(Allied Air)。2日晚7点左右,货机飞行员与科托卡国际机场联系,称准备降落。半小时后,货机成功落地,但就在此时惨剧发生了,货机行至跑道尽头仍然无法停止,撞倒围墙冲到机场外的公路上,面对这个突然出现的庞然大物,公路上一辆迎面驶来的小客车来不及刹车,一头扎进了机身里,车上的10人全部当场丧生。

当地电视台播放的画面显示,事故发生后,货机的机尾折断了、掉在公路上,受伤的机组人员跳出机舱接受救治,而警方和军方则在迅速封锁事故现场。

加纳消防部门发言人比利·阿纳雷特确认,客车里的10人当场死亡,货机上的4名机组人员正在当地医院接受救治。“事实就是,货机滑出跑道、撞倒机场围墙、冲到马路上撞到一辆客车,惨剧就这样发生了。”

目击者称,当晚7时30分左右,他听到一声巨响后赶往不远处的失事现场,发现一辆客车撞上了一架货机,有好多血从车体中流出。

加纳机场公司发布声明称,失事货机上没有危险物品,事发现场已经组成了由消防队、军方、警方和国家安全局以及加纳民航管理局和机场公司人员组成的应急小组,负责事故处理和原因调查。声明还说,目前科托卡国际机场所有起降航班均正常。

事故发生后,加纳副总统约翰·德拉马尼·马哈马迅速赶赴现场,要求航空部门官员彻查此事。马哈马还说,最近几年加纳未发生空难,民众不必因此恐慌。(来源:中国日报网 谌融 编辑:周凤梅)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璐标签: 客机
 
四川南江暴雨引洪水 数百辆车被淹成“废铁” “万物为师——袁晓岑百年诞辰纪念展”在京举行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