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西兰一位母亲因家里蟑螂太多被判刑

人民网 2015-12-17 14:00:3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西兰一位母亲因家里蟑螂太多被判刑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援引英文媒体消息,近日,奥克兰北岸的一位母亲被判刑,原因是家里蟑螂太多!

这位尚未公开姓名的母亲育有两个孩子,现年分别3岁和4岁,警方认为她未能履行法律义务,没有给孩子提供安全和卫生的生活环境。

警方至其位于Beach Haven的家中调查时发现,其家中一片狼藉:地上散落着几十片用过的尿片,家中只有一盏台灯,厨房里遍布发霉和馊掉的饭菜,散发出腐烂的味道,上面爬满了蛆。最令人恶心的是,由于家里太脏,俨然已经成了蟑螂的天堂,地上有几百只蟑螂爬来爬去。

这位20多岁的母亲向警方解释道,因为自己工作比较忙,而且上的是医院里的夜班,所以根本没时间收拾屋子,两个孩子对她来说是一个沉重的负担。不过法官Philippa Cunningham表示,她曾经还当过清洁工,然而自己家中却跟垃圾堆一样,着实让人感到讽刺。

“虽然孩子们没有受到直接的伤害,但是该女子没有尽到一名母亲的责任,将自己的孩子置于危险之中,甚至连一个干净的成长环境都无法保障。”

据悉,这名女子的丈夫早期被下过驱逐令而移居至汤加,该女子只身照顾两个孩子,而且家庭收入微薄。

据悉,其丈夫目前拥有两个孩子的监护权,而该女子要想见到自己的孩子,只能到汤加。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判刑 母亲 孩子 蟑螂 女子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