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马里一军事基地遭恐怖分子袭击 伤亡不明

中新网 2015-12-16 15:56:3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2月16日电据美联社报道,外国一个负责观察基地组织北非分支网站的组织表示,该分支在近日袭击了马里北部的一处军事基地。

报道称,观察组织称,基地组织北非分支于15日晚些时候在社交网站上发文称,近日对马里北部一处军事基地发动了攻击,打死了几名士兵,并掠夺了一些武器。

基地组织北非分支称,此次袭击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对在该国境内的法国军队进行报复。

报道指出,自2012年起,马里境内遭到多次极端分子的袭击,直到2013年法国军队到来,帮助马里打击当地恐怖分子后,形势才有所缓和。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袭击 马里 军事基地 恐怖分子 基地组织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