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港媒:泰国女子胸部擦迷药 迷晕游客抢劫财物(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港媒:泰国女子胸部擦迷药 迷晕游客抢劫财物(图)

  闭路电视拍下两女把药物涂在乳头。

参考消息网11月27日报道港媒称,泰国芭堤雅两名女子涉嫌施展美人计,把会令人昏睡的抗焦虑药物涂在乳头,并在饮品中落药迷晕游客,待药力发挥后,趁机偷走受害人的财物,至今已有两名男游客中招,过程更被闭路电视拍下。她们23日已被警方拘捕。

据香港《东方日报》网站11月27日报道,两名被捕女子分别为33岁的素差达及30岁的巴他那万。警方称,他们接到受害人报案展开追查,沿闭路电视片段追踪到两女,并于23日在当地一条步行街拘捕她们。

警方从闭路电视片段发现,两女分别两次带同外国男子前往酒店,每次她们均会在饮品下药,并把药物涂在乳头上,随后再带同男子的财物离开。警方称,二人承认曾经三次在饮品中下药,但否认有将药涂到乳头,与警方手上的闭路电视片段不符。

报道称,两名受害人分别为伊朗游客阿兹索拉,及65岁以色列游客伦兹涅克。他们24日已到警署进行认人手续,警方现控告两女抢劫及管有受管制药物两罪。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游客 财物 抢劫 乳头 港媒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