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澳官员称有信心在正确区域找到MH370主体残骸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澳官员称有信心在正确区域找到MH370主体残骸

  当地时间2015年8月4日,法属留尼汪岛圣但尼,警察在当地发现一块塑料残片。

  中新网8月6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6日澳大利亚交通安全部官员马丁·多兰在媒体接受访问时称,澳方“非常有信心在正确的海域”寻找马航MH370主体残骸的下落。

  此前,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6日凌晨在吉隆坡确认,7月29日在法属留尼汪岛发现的飞机残骸来自2014年3月8日失联的马航MH370航班。

  多兰表示,法属留尼汪岛所发现的飞机残骸确认来自于MH370飞机,这一结果符合澳方此前所进行的搜索行动,澳方相信他们在正确的方向搜索,并且有信心在该区域找到飞机。

  不过,罗兰仍然表示,就目前的线索而言,判断MH370飞机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还“为之尚早”。

  2014年3月8日,马航MH370在从吉隆坡飞往北京的途中失联。随后搜寻行动在南印度洋6万平方公里区域里展开,但在留尼汪岛发现飞机残骸之前的一年多里,没有搜寻到MH370任何下落,被认为是航空史上最大的谜团之一。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