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总理:在留尼汪岛发现飞机残骸属于MH370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8-06 02:14:54
马来西亚总理:在留尼汪岛发现飞机残骸属于MH370

8月6日,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宣布,7月29日在法属留尼汪岛发现的飞机残骸经鉴定属于马航MH370航班客机。(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8月6日综合 据新华社报道,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当地时间6日宣布,7月29日在法属留尼汪岛发现的飞机残骸经鉴定属于马航MH370航班客机。

纳吉布说,马来西亚政府承诺将尽一切努力找出事情的真相。

此外,法国当地时间5日晚8点,法国巴黎检察院副检察官塞尔吉·马克维亚克也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经过4个多小时的研究分析,基本可确认在留尼汪岛上发现的飞机残骸属于马航客机MH370,其余的鉴定工作将在6日继续。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马航MH370航班客机失踪,机上载有239人。今年1月29日,马来西亚民航局宣布MH370航班客机失事,并推定机上所有人员遇难。目前,由澳大利亚和马来西亚两国政府雇用的4艘搜寻船正在澳大利亚珀斯以西的南印度洋海域执行搜寻任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