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联合国:阿富汗平民伤亡数在上半年达4921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联合国于8月5日公布的一项数据显示,2015年上半年以来,阿富汗平民的伤亡数量创历年之最达到了4921人。

  报道称,联合国指出,该数据与2014年同期相比,上升了约1%。其中,在战乱中受伤的阿富汗平民为3329人,1592人丧生。

  联合国对数据分析后表示,人数上升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北约撤离阿富汗6个月后,该地区暴露出了严重的安全问题。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瑨瑄标签: 联合国 阿富汗 平民 伤亡 8月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