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印度政府查封超850家色情网站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印度政府查封超850家色情网站

  据华盛顿邮报3日报道,印度政府于上周末关闭了857家传播色情图片的网站。现在,印度网民能在网上看到色情内容的几率着实小了许多。

  根据印度新出台的信息技术法,对发行或散布“使人堕落或腐化的色情材料”的人可判处5-7年的有期徒刑。一位来自印度交通信息技术部的官员Ram Sewak Sharma称,关闭这些“有违伦理道德的网站”是他们职责的一部分。

  这项举措获得了不少民众的支持。印度律师Vijay Panjwani认为,印度长期泛滥的黄色网站不仅导致社会道德沦丧,更使针对女性的犯罪数量居高不下。“在无法禁止人们制造和观赏色情内容的情况下,政府必须关闭色情网站,让人们不能轻易接触到色情内容。”

  不过,这项举措也碰到了不少反对者。印度门户网站Firstpost公开称政府这一行为会伤害到互联网自由。

  印度现在有3亿5千万网民,是全球网民数量第二多的国家。据预测,2017年印度将有超过5亿的网民。不断增长的网民数量成为政府决定关闭色情网站的原因之一。

  (独家稿件,不得转载。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腾讯新闻国际频道。)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瑨瑄标签: 印度 Firstpost 色情内容 色情网站 色情图片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