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澳称愈发确信残骸来自MH370 此前搜索区域正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澳称愈发确信残骸来自MH370 此前搜索区域正确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4年3月31日,澳大利亚珀斯,新西兰皇家空军执行马航MH370失联航班搜寻任务。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局长于当地时间31日表示,澳方搜寻当局“愈发确信”,在印度洋留尼汪岛发现的飞机残骸来自马航MH370客机。澳大利亚交通部长则表示,确信此前的MH370客机搜寻工作“是在正确的区域进行的”。

  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局长马丁·多兰(Martin Dolan)多兰称,29日在留尼汪岛海岸上发现的这块残骸在形状上与波音777客机的一部分非常相似。他同时强调,残骸是否来自波音777,这一点仍有待证实。他表示,希望调查情况能够在“未来24小时内”变得更清晰。

  澳大利亚交通部长沃伦·特拉斯(Warren Truss)也在31日表示,由于29日发现飞机残骸的留尼汪岛位于马航MH370客机的搜索区域内,因此澳方确信此前的搜索工作是在正确的区域内进行的。

  2014年3月8日,载有239人的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航班由吉隆坡飞往北京途中失踪。根据数据分析,认为该航班坠毁于南印度洋,但搜救团队在南印度洋进行了大规模的国际搜索,至今尚未发现其踪迹。

  2015年7月29日上午,位于印度洋的法属留尼汪岛海滩发现一块飞机残骸,这块飞机残骸长约两米,看起来像是机翼的一部分,并已在水中浸泡许久。多家媒体报道称,该残骸看起来与波音777客机的襟副翼外观一致。马航MH370航班正是波音777机型。不过多国当局表示,这块残骸来自何处仍有待核实,说它来自MH370还为时尚早。

  目前,这块飞机残骸已被运至法国进行检验。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瑨瑄标签: 飞机残骸 留尼汪岛 搜索 航班 波音777客机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漏洞 差强人意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