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墨西哥5名男子屠杀妇女被判697年徒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7月28日报道,五名墨西哥北部的男子被判697年徒刑。这是史无前例的,他们被指因性别歧视杀死11名女性。在墨西哥,自1990年以来已经有数百名女性被杀。

  墨西哥奇瓦瓦州首席检察官办公室的职员称,此次判决是屠杀女性罪判处的最长徒刑,屠 墨西哥和美国的边界城市华雷斯市就位于奇瓦瓦州,该城市2008年每天就有一名女性登记失踪。

  墨西哥奇瓦瓦州首席检察官办公室发表声明称,犯罪分子使用一些伎俩招募年轻女性,从事卖淫和毒品交易。之后觉得这些女性“没有用处”就将她们杀害,并把尸体抛弃在纳瓦霍。

  据报道,除了被判处近700年徒刑,这五名犯罪分子还必须缴纳55万美元的罚金给受害者家庭。这些受害者的尸体于2012年被找到。

  墨西哥当局已经起诉部分案件,但是因为情节模糊,难以判定为屠杀女性罪,所以许多罪犯都没有判刑入狱。另外一个原因是,墨西哥总体的免罚率很高,很多犯罪案件都没有判处惩罚。

  报道称,今年3月,墨西哥最高法院首次判定一起案件为屠杀女性案。在这之前,检察官一开始将其认定为自杀案。

  墨西哥全国公民女性屠杀案观察组织称,在2012年至2013年间,在墨西哥有3892名女性被杀害,但调查机构所接到的报案数量仅约为总案件数的16%。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瑨瑄标签: 徒刑 屠杀 墨西哥 男子 奇瓦瓦州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漏洞 差强人意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