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在美被捕天大教授已获保释 曾被控“经济间谍”

环球时报范凌志 2015-07-30 09:26:5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经《环球时报》与天津大学张浩老师律师确认,美国西岸时间29日下午一点半左右,张浩已被美移民局释放。

  此前,以“经济间谍”等罪名被美国羁押的中国天津大学教授张浩在本月8日获保释,但随后张浩又被美国移民局带走。

  一名知情人士告诉《环球时报》,张浩老师目前状况良好,预计很快就能回到家中。

  今年5月16日,天津大学教授张浩受邀前往美国凤凰城参加国际微波会议,在洛杉矶国际机场入境时被捕,被控“经济间谍”“窃取贸易机密”等罪名。6月15日,张浩在圣荷西联邦法庭过堂,申辩无罪。

  中国外交部此前就美国以“经济间谍罪”起诉6名中国公民一事表示,“中国政府将会确保中国公民在中美人员交往中的正当权益不受损害”。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瑨瑄标签: 环球时报 经济间谍 保释 被捕 天津大学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漏洞 差强人意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