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缅天然气昆明东支线发生泄露事故 投产仅13天

中新网王艳龙 2015-06-24 07:15: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昆明6月24日电 (王艳龙)记者24日凌晨从昆明市政府新闻办获悉,中缅天然气昆明东支线管道23日晚发生泄露事故。目前,抢险人员正在抢修中,现场处于可控状态。

  6月23日晚19时01分,昆(明)石(林)高速小团山隧道旁中缅天然气昆明东支线管道发生泄露事故。截至记者发稿时,大批处置人员正在紧张抽水处置,管道上下游阀门已经基本关闭,减压。预计2到3个小时内,可以将泄漏点水抽完,然后进行处置。

  目前,昆石高速双向全线通车,石林方向因处置现场需要,封闭右侧两个车道,只有左侧车道可以通行。正在现场的昆明市政府新闻办工作人员称,事故原因可能为第三方施工引起。

  公开报道显示,中缅天然气昆明东支线于2015年6月10日正式开始投产试运行,全长约91.5公里,设计输量9.03亿立方米/年,能满足700万户居民用气,是缅气入昆的重要通道之一。(完)

 
山东潍坊旱情持续 三座大中型水库干涸 北京端午节后遭遇重雾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