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知名女校宣布接纳变性学生 为尊重性别平等

环球网综合胡雪梅 2015-06-05 11:00:4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国知名女校宣布接纳变性学生 为尊重性别平等

  图为巴纳德女子学院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中广新闻网” 6月5日报道,美国巴纳德女子学院为尊重性别平等,宣布开始接收变性人学生。

巴纳德学院称,他们招收新生时,可以收由男变女的学生,但不接收由女变男的学生,因为它毕竟是一所女校,应该只招收女生。

巴纳德学院是美国著名“七姊妹女子学院”里最后一个接纳变性人的学校。虽然这七所女校都开始接收变性人,但接收政策略有不同。

以巴纳德学院为例,虽然它不接收由女变男的学生,但如果在校学生决定做变性手术变成男人,学校将全力支持。(实习编辑:胡雪梅审核:谭利娅)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女校 巴纳德 性别平等 女子学院 女变男
 
武汉数万萤火虫现东湖牡丹园 引来上万市民 天津集中销毁各类毒品500余公斤毒品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