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ISIS人员假扮地中海偷渡客进入欧洲

界面新闻天下综合报道 2015-05-21 10:31:3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ISIS人员假扮地中海偷渡客进入欧洲

  地中海上的非法移民。来源:网络

  《泰晤士报》报道说,一名ISIS恐怖嫌疑人假装成偷渡客经由地中海进入意大利,这再次引发了人们对于ISIS以这种方式将圣战分子输入欧洲的担忧。

  现年22岁的摩洛哥人Abdelmajid Touil在米兰附近被反恐警察逮捕,他被控协助发动了两个月前的突尼斯博物馆袭击案,造成22人死亡。

  警察表示,他是2月17日通过西西里岛的恩培多克勒抵达意大利,由于意大利无法给予摩洛哥人提供庇护,他被告知将会被遣返回国。

  警察认为他回到北非后参与了3月18日的博物馆袭击案,然后又潜回到意大利。目前尚不清楚Touil是如何回到意大利的,不过他最初正是乘坐偷渡船进入意大利的。今年以来,已经有近40,000偷渡难民抵达意大利。

  意大利许多政界人士反对接收这些海上难民,对ISIS恐怖分子借难民身份进入欧洲的担忧更是让反对人士坚定了自己的立场。

  《泰晤士报》援引意大利反对党人士Giovanni Toti的话说,ISIS恐怖分子正在乘船进入欧洲,政府需要快速采取行动阻止这些船只靠岸,不能再重演突尼斯和巴黎的悲剧。

分享到6.79K
编辑: 汪晓为标签: ISIS 圣战分子 泰晤士报 地中海 偷渡客
 
北京大屯路超跑飙车案开庭审理 祠堂集体婚礼演绎“中国式520”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