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荷兰首相回应中国肉身佛像被盗:须严谨考证

南方都市报晏婵婵 2015-03-28 07:21:0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南都讯 记者晏婵婵 林燕德昨日,荷兰首相马克·吕特结束为期两天的深圳访问并举行媒体见面会。吕特表示此次深圳之行成果颇非,随行的由70余人组成的荷兰贸易代表团与深圳方面签订了近20个合作协议,并在教育、食品安全、空气质量等方面交换了合作意见。除了取得双边贸易上的成果,昨日吕特还特别参观了两家深圳本土高科技企业:华为和大疆创新。

当天,针对南都记者有关近期荷兰德伦特博物馆出借给匈牙利展出的肉身坐佛,疑似中国福建被盗佛像事件,吕特也做出了回应。他表示,这个问题在法律层面上需要专家、律师从很多细节去进行严谨的考证,并做出最终的判定,其个人从政府角度不便于做出评判,他相信新闻会继续跟进后续报道。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朋辉标签: 佛像 肉身 首相 被盗 荷兰
 
山东旱情持续 274座水库干涸157条河道断流 江西新干一株500年牡丹花开正艳
握手在即 祈祷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