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希拉里支持者恶搞克林顿:穿红裙当“第一夫人”

?
2015-03-22 08:49: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希拉里支持者恶搞克林顿:穿红裙当“第一夫人”

  恶搞影片在网络疯传,制作者找来一些男演员顶着比尔 克林顿的大头照,把克林顿变装,让他穿着红色衣裙,脚蹬高跟鞋。

  中新网3月21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21日报道,支持希拉里 克林顿参选总统的网站大玩噱头,推出让比尔克林顿重返白宫的宣传影片,只不过他的头衔变成了“第一夫人比尔”。

  该影片在网络疯传,制作者找来一些男演员顶着比尔克林顿的大头照,把克林顿变装,让他穿着红色衣裙,脚蹬高跟鞋,露出毛腿,还穿着泳装。

  在影片中,“比尔 克林顿夫人”在纽约时报广场、白宫前面、迈阿密南滩等地与希拉里的支持者合影。

  旁白者模仿比尔 克林顿的声音说,“大家总是说‘希拉里是穿裤装的女汉子’,现在轮到我穿裙装了。”

  片尾说,该影片是由支持比尔克林顿在2016年成为“第一夫人”的政治行动委员会(PAC)制作的。网站宣称,这个PAC由支持希拉里参选总统的“美国年轻人全国在线草根运动”力挺,访客可以签名敦促希拉里参选。

  这个PAC希望收集到10万人在线签名,敦促希拉里出马,不过截至当地时间19日下午5时,只有7124人签名。

 
解放军喜马拉雅山踏雪巡边 秦兵马俑坑首次发现最完整弓弩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