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交部证实普京将来华出席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

中国网辛闻 2015-03-20 20:03:3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网3月20日讯外交部发言人洪磊今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俄罗斯总统办公厅伊万诺夫主任再次表示,普京总统将出席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我们对此表示欢迎。

有记者问:俄罗斯方面表示,普京总统将在9月出席中方举办的纪念二战胜利70周年相关活动。请证实。

洪磊表示,我们已多次向大家介绍,中俄作为二战亚洲和欧洲的两大主战场,为战胜法西斯和日本军国主义,赢得二战胜利做出了重大贡献,付出了巨大牺牲。今年两国都将举行相关纪念活动,两国领导人将相互出席对方举办的纪念活动。昨天,俄罗斯总统办公厅伊万诺夫主任再次表示,普京总统将出席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我们对此表示欢迎。

 
解放军喜马拉雅山踏雪巡边 秦兵马俑坑首次发现最完整弓弩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