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海军中将涉嫌性骚扰高尔夫球童 承认部分事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3月19日报道,韩国海军一名中将涉嫌数次性骚扰高尔夫球场球童被举报。在接受调查时,他承认了部分事实。

  据报道,该中将去年在庆尚南道镇海市一家军用高尔夫球场打球时,一旦打出低于标准杆便要求随行球童唱歌或跳舞。受到性骚扰的球童将此事反映给球场负责人,负责人转而向军队进行了举报。韩国海军方面已开始调查涉事中将。

  韩国海军宣传负责人林明秀(音)表示,1月末接到举报,涉事中将否认曾要求球童唱歌或跳舞。海军总部已派出调查人员详细调查。

  面对“在职海军高级将领性骚扰事件为何在发生后数月后才被曝光”这一质疑,该人士表示,相关部队负责人未将事情定性为猥亵或性骚扰事件,因此才没向国防部汇报,海军方面没有包庇。

  韩国国防部发言人金珉奭当天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这起事件更接近于“性骚扰”。防长韩民求18日晚收到相关报告后指示说,要求查清事件严惩涉事官员。(实习编译:张安琪 审稿:李小飞)

 
解放军喜马拉雅山踏雪巡边 秦兵马俑坑首次发现最完整弓弩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